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MIRROR紅館騷大屏突跌落  至少兩舞蹈員被砸中

MIRROR紅館騷再現舞台事故,今晚(28日)10時許,盧瀚霆(Anson Lo)及呂爵安(Edan)演唱《Elevator》及《Megahit》時,舞台上方大屏突然跌下,據悉最少兩名舞蹈演員被砸中受傷,全場觀眾嚇到尖叫,MIRROR經理人黃慧君開咪請觀眾離開。

MIRROR紅館騷再現舞台事故。(視頻截圖)

據悉,事發10餘分鐘後,有消防及救護員到場處理,傷者清醒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方表示,於今晚接獲報案,指紅館一個大型屏幕墜下壓傷兩人,兩名傷者清醒送院,案件暫列工傷處理。

大屏幕一角碎裂。(網絡圖片)

有消息指,其中一名受傷的舞蹈員是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的男友阿Mo(李啟言),在Anson Lo的MV中可以經常見到他的身影。

MIRROR演唱會發生意外。(網絡圖片)

MIRROR自紅館開騷以來,因舞台機關重重,12子中已有人險生意外。早前鏡粉聯署倡議取消部分機關,大會在第二場騷取消了12子在高空橋上跳唱《IGNITED》部分,昨晚(27日)經理人花姐上陣作多項改動,取消危險動作。

更多閱讀:

李家超:對MIRROR紅館騷嚴重事故感震驚 向傷者致慰問

政府指示MIRROR演唱會暫停舉行 康文署成立小組調查意外

MIRROR唔使闖機關 花姐出手保安全

MIRROR綵排意外頻生被爆不和 舞蹈員出黑Po放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MIRROR紅館騷大屏突跌落  至少兩舞蹈員被砸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