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淺水灣逾百人除罩泳衣騷疑違例 方力申急澄清

社交網站的貼圖所見,大部分人均除下口罩。(FB圖片)

本港第五波疫情反彈,確診個案連續8日超過4000宗。上周六(23日),一間食品公司兼網紅(KOL)平台在淺水灣的一間會所舉行周年派對,估計有逾百人出席。據多名KOL上載至社交網站的相片可見,大多數人拿着飲品滿場行,更沒有戴口罩。藝人方力申及楊千嬅丈夫丁子高亦有出席。

根據政府防疫規定,客人離枱必須戴上口罩。社交網站的圖片中,方力申沒有戴口罩影相。對此方力申今日(28日)立即在IG出story澄清,他出示了7月23日的「安心出行」紀錄,顯示他在活動地點只逗留了約半小時,又附上了今日的快速測試陰性結果。他寫道,當日只是去支持朋友公司的活動,在backdrop及VIP房間跟公司老闆及同事合影之後全程都戴着口罩,他只留了30分鐘就離開,沒有參與party。

方力申在社交平台交代事件。(IG)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淺水灣KOL派對泳衣騷 百人除罩飲酒疑違防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淺水灣逾百人除罩泳衣騷疑違例 方力申急澄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