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淺水灣KOL派對泳衣騷 百人除罩飲酒疑違防疫

當日室外設舞台進行泳衣騷,台下百人歡呼舉杯暢飲,幾乎全部沒有戴口罩。(Future Salad fb圖片)

本港第五波疫情反彈,確診數連續一周破4千。疫勢未受控,當局對食肆有嚴格防疫規定,惟有食品公司上周六(23日)在「會所一號」淺水灣店舉辦派對,料逾百人出席。網上相片顯示,大部分人無戴口罩離開座位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有泳衣騷和DJ打碟,被指違反防疫規定。

舉辦派對的食品公司在社交網站指,公司上周六在「會所一號」淺水灣店舉行兩周年慶祝活動,同時推出網紅平台及舉行網紅獎項頒獎禮,稱邀請「千名網紅、藝人及合作夥伴一同參與」。有多名網紅和藝人出席活動,現場設不同攤位,可試食新產品,黃昏更有「泳裝catwalk」比賽、DJ表演等,形容「現場氣氛瞬間到達最高點」。

根據食環署資料顯示,「會所一號」淺水灣店屬持牌食肆。根據防疫規定,宴會人數不可超出120人,每枱最多8人,場內禁止進行任何現場表演及跳舞活動,顧客離開座位時必須戴上口罩。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表示,只要賓客除下口罩離開座位,即或觸犯法例,認為場地負責人及活動搞手亦應提醒賓客。建議當局要加強條例宣傳及解說,向不同處所解釋清楚舉辦活動要符合條例。

根據出席者社交網站的相片,當日室外設舞台進行泳衣騷,台下百人歡呼舉杯暢飲,幾乎全部沒有戴口罩。(Kate Ho fb圖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淺水灣KOL派對泳衣騷 百人除罩飲酒疑違防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