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明日戰記》8·25香港上映 古天樂偕劉青雲打外星人救地球

《明日戰記》由古天樂監製及領銜主演的。(受訪者供圖)

由古天樂監製及領銜主演的的科幻動作電影《明日戰記》,定於8月25日在本港上映,該片由吳炫輝執導,劉青雲、劉嘉玲領銜主演,姜皓文、謝君豪主演及張家輝友情客串,亦是古天樂首次出任總監製的心血結晶。

《明日戰記》總製作額達4.5億港元,由天下一電影製作,故事講述2055年的未來世界,外星異種藤蔓「潘朵拉」入侵,造成人類異變,空氣以及水源都受到污染,曾經繁華的都市因而荒廢,倖存人類為了生存,必須與將要「潘朵拉」決一死戰,更要面對「天幕計劃」的謎團。踏入上映倒數階段,一股科幻機械人大戰熱潮,將由《明日戰記》掀起,電影公司今日(15日)除了發放部分角色最新海報及令人熱血沸騰的最新預告片,更將於7月18日起在銅鑼灣時代廣場旁的勿地臣街,設置大型3D電視外牆宣傳短片

3D外牆宣傳影片中的機械人,是戲中重要角色「窮奇」。「窮奇」動作靈活,身手敏捷,極具攻擊性,隨身附有大量攻擊性炮火及槍械,是能秒殺對手的軍事機械人,原意是保護巿民,及後卻在戲中成為難以對付,追殺古天樂、劉青雲的恐怖對手!「窮奇」在3D外牆初顯身手,由導演吳炫輝所創立,負責《明日戰記》電腦特效的發輝製作室(Fat Face)所製作的立體畫面令人注目驚嘆,市民可以在宣傳短片中,一睹其勇猛攻勢。

電影公司亦同時發布3張電影海報,分別是全副動力裝甲的古天樂、劉青雲及造型搶眼的姜皓文,海報中除了角色名稱更有角色所屬隊徽。

劉青雲領銜主演。
姜皓文友情客串。

更多閱讀:

「422世界地球日」 古天樂劉青雲《明日戰記》惹反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明日戰記》8·25香港上映 古天樂偕劉青雲打外星人救地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