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家超:青年要樹立正確價值觀 將「小我」融入「大我」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匯報會上進行視像致辭,對各位青年提出三點寄望。(視頻截圖)

全國青聯與香港中聯辦今日(5日)共同主辦「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青春匯報會」。行政長官李家超在匯報會上進行視像致辭,對各位青年提出三點寄望,希望青年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提升個人競爭力,把「小我」融入「大我」,同時,既要傳承愛國愛港精神,也要具備國際視野。

李家超表示,青年要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提升個人競爭力。當今世界瞬息萬變,網絡及新媒體高度發達,青年人要明辨是非,在海量信息中,甄別正確信息及正能量,不走歪路,不入歧途。青年人還要努力提升自身的競爭力,腳踏實地,自我增值,在成長路上發光發熱。

第二,要心繫廣大青年,把「小我」融入「大我」。李家超鼓勵全國青聯的青年朋友,時刻心繫廣大青年,做好青年人之間的紐帶橋樑,為青年做實事,把「小我」融入「大我」,不負韶華,不負青春。

李家超最後指,青年要傳承愛國愛港精神,並具備國際視野。香港與國家血脈相連,在香港國安法落實及完善選舉制度後,「愛國者治港」原則全面落實,香港青年要做好薪火相傳的工作,立足香港,心懷祖國,放眼世界,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並在國際舞台上說好中國故事、說好香港故事。他又說,政府將制訂整體的青年政策和青年發展藍圖,幫助青年向上流,希望每位青年在成長路上都充滿喜悅和希望。

更多閱讀:

李家超冀管治團隊全力以赴為巿民謀福祉 為香港開新篇

李家超:針對香港實際國安風險進行23條立法

李家超指特區政府效率居世界前列 冀公務員執行方面做出成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家超:青年要樹立正確價值觀 將「小我」融入「大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