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午間快報丨鄧炳強:積極作為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 特警部隊新制服巡邏

內容摘要

  • 國安法實施兩周年 鄧炳強:積極作為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
  • 香港國安法實施兩周年 社會各界:全民反恐 見疑即報
  • (多圖)守衛香江慶回歸 特警部隊全新制服聯合巡邏
  • 天文台:一號風球下午6時前維持 今晚或改掛三號波
  • 東鐵綫會展站清晨起關閉 明午2時重開

國安法實施兩周年 鄧炳強:積極作為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

今天是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兩周年。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發表網誌表示,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是國家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兩大舉措。香港在「一國兩制」獨特優勢和中央全力支持下,將會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開創無限機遇,建設更輝煌的未來。

香港國安法實施兩周年 社會各界:全民反恐 見疑即報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也是香港「由亂到治」邁向「由治及興」的關鍵之年。今日亦是香港國安法實施2周年,回顧過去兩年的歷程,香港國安法切實修補了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漏洞,讓香港發展重回正軌,成果有目共睹。點新聞就此訪問了多位不同界別的人士,回顧香港國安法的重大成效,並探討未來香港如何築牢「一國」的安全底線,讓「兩制」有更加充分的活力和空間,令港人分享更多香港繁榮發展的成果。

(多圖)守衛香江慶回歸 特警部隊全新制服聯合巡邏

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慶典活動即將舉行,警隊3支特警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及鐵路應變部隊首次進行高姿態聯合巡邏,以加強反恐預防工作。

天文台:一號風球下午6時前維持 今晚或改掛三號波

天文台昨日晚上9時10分發出的一號戒備信號,現時仍然懸掛。天文台表示,一號戒備信號會在今日下午6時前維持。隨着該熱帶低氣壓繼續靠近廣東西部沿岸,預料本地風勢會在今晚逐漸增強,屆時天文台會考慮發出三號強風信號。

東鐵綫會展站清晨起關閉 明午2時重開

港鐵宣布,為配合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活動安排,東鐵綫會展站由今日清晨開始關閉,直至明天下午2時重開。會展站關閉期間,東鐵綫維持列車服務,即以金鐘站為終點站,而列車將不停會展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午間快報丨鄧炳強:積極作為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 特警部隊新制服巡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