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旺角謀殺案丨2無業男被控謀殺首提堂 押8·22再訊

旺角謀殺案再有兩名分別20歲及21歲男子被控謀殺今日首次提堂。(點新聞資料圖片)

5月27日凌晨,一對情侶到旺角砵蘭街一間賭檔收債,不料中伏遭多人斬傷,導致一名46歲男子不治。警方至今就此案拘捕14人,當中兩名分別20及21歲男子被控合共一項謀殺罪,今日(24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首次提堂,暫毋須答辯。署理主任裁判官黃雅茵將案件押後至8月22日,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期間被告須繼續還押。

20歲被告許家富及21歲被告李德倫,兩人均報稱無業,持雙程證來港。控罪指他們於2022年5月27日,在旺角砵蘭街299號2樓,與楊永松、謝應權、林穎彤、黃偉健、鄭家豪、陳家松、卓振強及高雅證謀殺男子張志傑。

警方早前已就此案拘捕另外9男3女,其中7男1女,年齡介乎20至50歲,已被暫控合共一項謀殺罪;一名30歲男子及一名51歲女子則已被合共暫控一項串謀意圖傷人罪;一名34歲女子及一名58歲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積極調查案件。

相關報道:

旺角謀殺案|疑債仔情侶涉謀殺提堂 還柙8·22再訊

旺角謀殺案|警再拘兩男 至今14人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旺角謀殺案丨2無業男被控謀殺首提堂 押8·22再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