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旺角謀殺案|疑債仔情侶涉謀殺提堂 還柙8·22再訊

旺角謀殺案一對男女被控謀殺及串謀意圖傷人今日提堂。(點新聞資料圖片)

上月27日凌晨,一對情侶到旺角砵蘭街一間賭檔收債,不料中伏遭多人斬傷,導致一名46歲男子不治。警方早前拘捕10人,昨日在九龍城再多拘捕一對男女情侶,消息指為案中債仔。兩人分別被控一項謀殺罪及一項串謀意圖傷人罪,今日(16日)被押解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兩人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8月22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進行認人手續、驗屍及閉路電視片段搜證等,兩被告繼續還柙。

兩名被告均報稱無業,50歲男子高雅證被控於2022年5月27日,在旺角砵蘭街299號2樓與楊永松、謝應權、林穎彤、黃偉健、鄭家豪、陳家松、卓振強和其他不知名人士謀殺男子張志傑。51歲女子趙麗娜則被控於同日在香港與楊永松、謝應權、林穎彤、黃偉健、鄭家豪、陳家松、卓振強和其他不知名人士,串謀非法及惡意傷害女子張玉蘭,意圖使張的身體受到嚴重傷害。

警方早前已就此案拘捕另外8男2女,其中6男1女,年齡介乎20至37歲,已被暫控合共一項謀殺罪;1名30歲男子則已被暫控一項串謀意圖傷人罪;1名34歲女子及1名58歲男子則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相關報道:

旺角謀殺案5被告提堂 押至8月再訊

旺角謀殺案 多4名男子被捕

旺角謀殺案 46歲男子死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旺角謀殺案|疑債仔情侶涉謀殺提堂 還柙8·22再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