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環槍擊案|再多1尼泊爾漢被控兩罪 留醫押至下周三訊

中環槍擊案再多一人被控企圖蓄意傷人及管有攻擊性武器。(點新聞資料圖片)

中環雲咸街6月10日發生持刀襲擊及開槍案,事件中有3名非華裔男子受傷。警方前日再拘捕一名26歲尼泊爾籍男子,控以企圖蓄意傷人及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今日(24日)上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不過由於被告在醫院留醫,未有出庭應訊,裁判官決定延至下周三(29日)或被告出院時間再訊,其間被告交由警方看管。

尼泊爾籍被告ALE Sanjay(26歲),報稱酒保。控罪指他於2022年6月10日在中環雲咸街34號外,與另外7名被告,意圖使一輛私家車內的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而企圖非法及惡意傷害該車內人士;及於同日在中環雲咸街34號,管有8把開山刀及1把小刀。

警方至今就此案拘捕8人,此前拘捕的7人年齡介乎23至42歲,已被暫控合共一項「企圖有意圖而傷人」罪及各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相關閱讀:

中環槍擊案|中槍尼漢被控企圖傷人及藏械還押至9月

中環槍擊案|警再拘2人 今早東區法院提堂

中環槍擊案|非華裔中槍男傷勢穩定 今出庭應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環槍擊案|再多1尼泊爾漢被控兩罪 留醫押至下周三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