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回歸|「藝術@維港」開幕 林鄭冀公共藝術和科技發展到全港

林鄭月娥出席「藝術@維港」開幕禮致辭。(政府新聞處)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康文署與多間私營機構合辦「藝術@維港」藝術展覽,結合藝術和科技,在維港兩岸擺放大型戶外藝術裝置作品和大屏幕數碼影像。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2日)出席開幕禮致辭時表示,維港兩岸的海濱已經不只是一個香港市民樂意去享受的公眾空間,更成為一個展示香港最新發展的大舞台,無論是在文化藝術發展或是科學創新方面的新里程碑。

林鄭月娥指出,是次展覽有一個特色是公私營合作,她感謝多間機構參與,並指這種公私營合作,令政府的工作更豐富,亦展現民商官的三方合作,期望將這種精神,在香港落地生根,發揚光大。林鄭月娥又希望將這些公共藝術和科技發展到全香港,指近年經過大量的城市建設,香港都有條件去舉辦國際級的文藝活動,她期望每兩三年,香港就可以舉辦一個大型的全港國際藝術科技雙年展。

「藝術@維港」活動共有四個展覽項目,當中由賽馬會主辦的「藝術有理」展覽,以及新世界K11商場主辦的「未來交響樂」均會在明天(23日)開放給公眾參觀,展期至今年12月中結束。詳情點此查看

林鄭月娥與一眾嘉賓參觀展覽。(政府新聞處)

點此查看點新聞「慶回歸25周年」專題

更多閱讀:

慶回歸|康文署7.1在天水圍辦多種嬉水活動 費用全免

(有片)90後唱作人丁政凱創作歌曲《一家》 獻禮香港回歸25周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回歸|「藝術@維港」開幕 林鄭冀公共藝術和科技發展到全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