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回顧工作時一度落淚 陳肇始稱未來會在不同崗位服務市民

陳肇始今日最後一次以官員身份出席立法會大會。(直播截圖)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將於月底卸任,她今日(22日)最後一次以官員身份出席立法會大會。陳肇始於會後見傳媒時表示,感謝議員過去5年對食衞局的支持,提供寶貴意見,令政府多項工作得以順利進行,她又表示要特別感謝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信任及支持,期間更一度感觸落淚。

陳肇始說,由上屆政府接受時任食衞局局長高永文邀請擔任副局長起,至今已服務政府10年,並很榮幸今屆得到中央政府任命出任局長。她回顧過去5年工作時指,今屆任期有一半時間都在控制疫情,同時亦有推動其他市民健康、整體醫療體系重要的政策。她感謝問責團隊及食衞局、轄下部門及醫管局等人員的努力及付出,形容大家在過去兩年的抗疫工作不遺餘力、並肩作戰。

陳肇始表示,未來將在不同崗位服務市民,貢獻香港及國家。她又形容候任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的性格與她一樣,都是迎難而上的人,相信在盧寵茂的帶領下,醫務衞生局必定可繼續守護香港市民的健康,並祝福對方工作順利。

更多閱讀:

盧寵茂倡精準抗疫優化醫療 麥美娟指將更全面檢視青年政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回顧工作時一度落淚 陳肇始稱未來會在不同崗位服務市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