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珍寶海鮮舫離港 黃偉綸:政府已盡最大努力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30日)下午見傳媒。(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珍寶海鮮舫今日(14日)移離本港,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出席活化歷史建築計劃記者會時表示,政府已盡最大努力,但旅遊事務署、海洋公園及珍寶海鮮舫業權人經過去一年多商討都達不到合適方案。他指,保育工作有成有敗,希望社會體諒。

黃偉綸提及河東花園及灣仔同德大押保育項目,指當局都曾努力商討,但最終未有獲認受的方案。他亦有提到灣仔南固臺、景賢里及赤柱瑪利諾神父宿舍等部分商討成功的項目,表示政府層面會給予最大努力。

另外,有消息黃偉綸或出任新一屆政府的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對此回應指當局適時會有公布。他表示,如果有合適崗位服務社會,會願意接受。

相關報道:

珍寶海鮮舫今離港 已物色適合船塢惟不能提供具體地點

香港仔飲食集團:海鮮舫46年締造美好集體回憶 感謝大家關懷愛護

(有片)活化雷生春保留原有建築特色 黃偉綸:至今逾52萬訪客反映項目受歡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珍寶海鮮舫離港 黃偉綸:政府已盡最大努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