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史美倫獲特首核准 再任港交所主席

行政長官核准史美倫再度出任香港交易所主席。(點新聞資料圖片)

政府今日(6日)發公告,指行政長官已核准史美倫再度出任香港交易所主席,任期即時生效。史美倫的主席任期與她擔任香港交易所董事會成員的任期相同,均會在香港交易所2024年股東周年大會完結後屆滿。

香港交易所董事於2022年4月27日的董事會會議中推選史美倫為香港交易所主席。特區政府深信在史美倫的領導下,香港交易所會致力進一步提升市場質素和競爭力,並鞏固香港作為國際首選集資平台及風險管理中心的地位。

史美倫是在今年2月獲財政司司長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再度委任為香港交易所董事會成員,任期約2年,直至該公司於2024年舉行的股東周年大會完結為止。

更多閱讀:

港股升571點 美團飆近一成比亞迪重上300元

港交所:ETF通暫未有納入名單 冀未來擴大產品範圍

史美倫:港交所繼續發揮市場領導者角色 提升市場結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史美倫獲特首核准 再任港交所主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