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圖睇|數說香港25載·基建篇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在中央政府全力支持下,香港在「一國兩制」的實踐中,克服了種種困難,取得了非凡的成就。25年來,香港市民的拚勁始終如一,在政治、經濟、民生等各方面,都做出了亮麗的成績。《大公報》推出系列專版,與讀者「數」說香港25年。

投資基建,就是投資香港的未來。回歸25年間,香港特區許多重大建設項目的落成,讓市民的生活更加便利,增強了香港與內地及全球的聯繫,描繪出香港長遠發展的藍圖。

橫跨伶仃洋海域的港珠澳大橋在2018年開通,這是粵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建設的世界級超大型跨海交通工程,舉世矚目;香港北部都會區發展正在推進,深港兩地「強強聯手」的協同效應,將帶動香港乘勢而上,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來源:大公報)

點此查看點新聞「慶回歸25周年」專題

更多閱讀:

港駐武漢經貿辦慶回歸25周年 「金庸展」8月湖北開幕

回歸25年大事記|1997:香港回歸 特區成立

(有片)慶回歸25周年主題曲《前》發布 劉德華張學友等群星獻唱(附歌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圖睇|數說香港25載·基建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