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 倫敦經貿辦辦酒會促進與挪威合作

香港駐倫敦經貿辦在奧斯陸舉辦酒會,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並促進與挪威的合作。(政府新聞處)

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倫敦經貿辦在5月19日(奧斯陸時間)與挪威香港商會於挪威奧斯陸合辦酒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酒會上致辭,向挪威商界介紹香港最新發展、雙方現有的經貿合作,以及香港「一國兩制」獨特優勢所帶來的龐大機遇。他特別強調中央政府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中明確支持香港提升國際航運中心的地位,並鼓勵挪威企業在香港設立和拓展海運業務。

羅莘桉在總結時說,儘管面對疫情和地緣政治局勢帶來的挑戰,但是我們充滿信心,香港為企業發展業務,以及開拓內地和亞太市場提供優良環境。

香港駐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左)拜訪了挪威貿易、工業及漁業部國務大臣Halvard Ingebrigtsen(右)。(政府新聞處)

羅莘桉於5月20日(奧斯陸時間)還拜訪了挪威貿易、工業及漁業部國務大臣Halvard Ingebrigtsen,介紹香港最新的營商環境,並促進兩地經貿合作。

點此查看點新聞「慶回歸25周年」專題

相關報道:

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 倫敦經貿辦舉辦酒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 倫敦經貿辦辦酒會促進與挪威合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