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 倫敦經貿辦舉辦酒會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酒會上致辭,介紹香港最新發展及各種機遇。(政府新聞處)

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倫敦經貿辦於當地時間5月11日在英國愛丁堡的愛丁堡市政廳舉行酒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是次酒會與香港投資推廣署合辦,並獲香港貿發局支持。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酒會上致辭,介紹香港最新發展及各種機遇。他指出,香港已從2019年下半年的社會動盪中回復公眾秩序,並堅守法治及司法獨立,而經濟亦正從疫情中復蘇起來。

羅莘桉說,展望未來,儘管疫情難料,但香港仍然處處商機。尤其是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明確支持香港提升國際金融中心、國際貿易中心及國際創新科技樞紐等不同地位。透過列舉相關發展項目及例子,羅莘桉歡迎蘇格蘭商界充分善用這些難得的機遇。

葉翠嫻向來賓介紹香港在加強其國際貿易中心角色方面的最新發展。(政府新聞處)

香港貿發局的英國、北歐及愛爾蘭代表葉翠嫻亦在酒會上向來賓介紹香港在加強其國際貿易中心角色方面的最新發展。約60名來自商界、學術界或研究組織的嘉賓出席是次酒會。

點此查看點新聞「慶回歸25周年」專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 倫敦經貿辦舉辦酒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