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家超感謝中央政府任命 強調將忠誠、堅毅肩負使命

李家超感謝中央人民政府任命,表示將不負中央和香港市民所託。(點新聞資料圖)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20日)主持召開國務院第七次全體會議,決定任命李家超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發表聲明,他表示「衷心感謝中央人民政府任命我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我深感榮幸,亦知責任重大。我將忠誠地、堅毅地肩負使命。我將不負中央和香港市民所託,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按照基本法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我會克盡己任,迎難而上,致力為民解困,團結社會,同建充滿活力、希望、發展機遇和關愛共融的香港。」

李家超早前指出,與內地通關會有很多挑戰,例如香港每日仍有數百宗個案,而內地也有個案需要控制,因此需要在某些環節做好條件,以滿足通關需要。他強調,目標是將一切通關障礙掃除,從而爭取有利條件通關。

相關報道:

(有片)國務院任命李家超為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

李克強:中央支持香港鞏固提升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中心地位 提升香港國際競爭力

李家超:通關是當選後首要工作 將掃除一切障礙

李家超擬爭取閉環通道 供商界先往內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家超感謝中央政府任命 強調將忠誠、堅毅肩負使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