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今日再多3.44萬人接種疫苗 過半市民已打第三針

今日再多3.44萬人接種疫苗,過半市民已打第三針。(點新聞記者攝)

本港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展開443日。今日(14日)有約3.44萬名市民接種疫苗。其中3歲以上的合資格人口中有3027人接種第一針,9152人接種第二針,21121人接種第三針。

截至今晚8時,政府已為市民接種共約1643萬劑新冠疫苗,其中666.7萬市民已接種第一劑疫苗,佔合資格人口的91.6%;另有624.8萬市民已接種第二劑疫苗,佔合資格人口的85.8%;343.3萬市民已接種第三劑疫苗,佔合資格人口的50.7%;8.3萬市民已接種第四劑疫苗。

至於接種率較前幾日出現「下降」,政府表示,由於人口基數已更新至政府統計處發表的2021年年底人口的臨時數字,因此已接種疫苗人口的百分比與早前的統計或有所出入。現時,已接種第一針及第三針的人口百分比是基於3歲或以上的人口;已接種第三針的人口百分比則是基於12歲或以上的人口。

點擊預約接種疫苗

相關報道:

部分兒童現「長新冠」 何婉霞:患兒大多未接種疫苗

(有片)「疫苗通行證」知多D 七錦囊助你安心出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今日再多3.44萬人接種疫苗 過半市民已打第三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