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無法彌補媽媽三個遺憾 魯振順籲珍惜眼前人

魯振順逾40年演藝生涯中遇過不少挫折,更曾因事業零起色割脈自殺。

無綫《360秒人生課堂》昨晚(13日)最後一集,由主持林盛斌(Bob)及魯振順擔任壓軸嘉賓。

魯振順逾40年演藝生涯中遇過不少挫折,更曾因事業零起色割脈自殺,傷透了媽媽的心,這是他對媽媽第一個遺憾。「如果我死咗,係咪好不孝?」

直至他加入演藝圈,也是靠媽媽全力支持。其後隨他年紀大、照顧年邁雙親覺得很大壓力,他說:「我賺唔到錢,自己都照顧唔到自己,我邊有能力照顧我媽?終於將我媽送咗入老人院。」縱然他常到老人院探望媽媽,但仍彌補不了二人之間的第二個遺憾。

魯振順呼籲珍惜眼前人。

到2017年媽媽急性肺炎入院,他因工作忙又要照顧母親,心力交瘁:「終於中秋過後第四個晚上嘅11點半,當時在尖沙咀拍外景,呢個時候我媽離開咗我,連最後一面都見唔到我覺得好遺憾。」背負着三個遺憾的他,含淚強忍悲痛呼籲珍惜眼前人。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初入行被指為「阿豬阿狗」 Bob:感激曾被嘲諷成就今日

綠葉的辛酸 譚俊彥帶淚圓戴耀明母子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無法彌補媽媽三個遺憾 魯振順籲珍惜眼前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