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紅磡「新旺會」錄6宗確診 桌球枱樣本驗出陽性

張竹君公布,「新旺會」桌球室群組至今錄得6宗確診個案。(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紅磡馬頭圍道37至39號紅磡商業中心B座3樓「新旺會」桌球室懷疑發生本地傳播,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3日)表示,新旺會再發現多2宗個案,目前共涉及6宗個案,其中2人相識。

張竹君指出,該桌球室有英式及美式桌球枱,各人分開3張枱,其中1張是英式桌球枱,2張美式桌球枱,3張枱是相鄰。衞生防護中心昨日(12日)派員檢取該處28個環境樣本,暫時有1個美式桌球枱的樣本帶新冠病毒,當局已建議新旺會做大清洗消毒。目前政府仍在等待其他檢測報告,看看有否其他相關個案。

政府昨日發出強檢通告,所有5月9日下午5時至晚上12時曾到訪「新旺會」桌球室的人士須接受強制檢測,政府亦正追蹤曾到訪上址的150多人。

更多閱讀:

本港新增298宗確診 上環星月樓爆疫致28食客確診

紅磡「新旺會」桌球室疑有傳播 已錄4宗確診

21地納強檢 紅磡「新旺會」桌球室上榜(附名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紅磡「新旺會」錄6宗確診 桌球枱樣本驗出陽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