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消息:「612基金」吳靄儀何韻詩等5信託人被捕

「612黑暴基金」信託人吳靄儀(左二)、陳日君(左一)、何韻詩(右一)及許寶強(右二)。(點新聞資料圖)

有傳媒今日(11日)引述消息指,「612黑暴基金」的信託人吳靄儀、何韻詩、陳日君及正被還柙的何秀蘭,於今日傍晚被捕。警方暫時未有公布相關情況。

此外,「612黑暴基金」的信託人、前嶺南大學學者許寶強因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中的勾結外國勢力罪,昨日(10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被捕。據悉,許寶強本身準備離港前赴外地擔任大學訪問學者,但於機場出境時被捕。

消息指,陳日君將被帶往柴灣警署,吳靄儀身處灣仔警署,許寶強將被帶往葵涌警署,何韻詩將被帶往西區警署。而攬炒派前立法會議員何秀蘭目前正在獄中服刑,她因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被判囚8個月。

一直被外界視為暴徒後盾的「612黑暴基金」,秘書處已於去年10月31日解散。社會各界人士此前表示,解散不代表過往或涉嫌違法的事實可以一筆勾銷,相信警方會跟進調查,嚴正執法。

相關報道:

消息:「612基金」信託人許寶強機場被捕 涉勾結外國勢力

「612基金」收檔 仍罪責難逃

黑暴基金拖數 涉逾2000萬律師費

講真D|「612黑暴基金」最後的「籌款」在哪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消息:「612基金」吳靄儀何韻詩等5信託人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