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紅館個唱重啟 軒仔獲林明禎送榴槤合唱《只是太愛你》

軒仔收到明禎榴槤笑不攏咀。(大會供圖)

張敬軒去年底舉行的18場紅館跨年演唱會《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受政府收緊防疫措施影響,原定本年1月6日至10日,以及1月13日至15日的8場演出要延期舉行。隨着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軒仔演唱會的補場於昨晚(10日)起至本月29日重啟,合共16場。

軒仔大讚明禎是女神。(大會供圖)

昨晚嘉賓是陳柏宇及大馬女神林明禎。明禎穿上跌膊長裙一升上舞台更言好緊張。接着明禎向軒仔表示,經常見他IG都是吃白面包,營養不良,所以特別從馬來西亞帶了禮物給他,並拿出貓山王榴槤一個,「你早餐可以食面包加榴槤啦,咁先夠營養。」場面搞笑,之後就一同合唱軒仔的舊歌《只是太愛你》。

期間軒仔發現觀眾席上有歌迷高舉一個閃令令的紙紮牌,他指着該歌迷說:「又是你呀!這位朋友每次整些很配合紅磡主題的燈牌給我!我想問中間識閃的那黃色是什麼?鐘?你送個鐘給我?紙紮鐘?你真是好嘢!還要剛好12個字是我扮MIRROR個樣!就憑你這份創意,我真是要回禮給你,就是我的私人家屬票,送兩張尾場山頂位給你!工作人員幫我mark一mark這個老兄,他個牌,幫我化了它就得。真是大吉利市!這些紙紮禮物一年收一次夠了,百無禁忌!」引得觀眾又大叫又大笑。

軒仔感謝歌迷。(大會供圖)
軒仔陳柏宇老友鬼鬼。(大會供圖)
軒仔華麗登場。(大會供圖)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張敬軒紅館補場騷有新安排 指定場次拎舊飛可睇

5月重返紅館入場觀眾須減半 張敬軒加碼唱足16場滿足歌迷

張敬軒紅館演唱會延期 8場騷暫定5月上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紅館個唱重啟 軒仔獲林明禎送榴槤合唱《只是太愛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