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張敬軒紅館補場騷有新安排 指定場次拎舊飛可睇

張敬軒演唱會主辦方英皇娛樂集團今日公布,張敬軒在本月於紅館舉行的補場演唱會有最新安排。(官方海報)

政府將於本月19日落實第二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安排,康文署轄下香港體育館將放寬入座人數,由原先的五成放寬至八成半。張敬軒演唱會主辦方英皇娛樂集團今日(5日)公布,張敬軒在本月於紅館舉行的補場演唱會再有最新安排。

持有1月10日、13日至15日門票的觀眾,可維持原有座位安排,憑完整門票﹙連同票根﹚於指定演唱會補場場次按原門票上所顯示的座位入座;持有1月6日至9日門票的觀眾,則照早前宣布的換票安排,換領全新印製的補場場次演唱會門票,並按全新印製的補場場次門票上所顯示的日期及座位觀看演唱會。

主辦方感謝各方樂迷多個月的耐心等待及配合,除獲豁免人士外,觀眾須在進入場館前利用手機掃瞄「安心出行」二維碼;亦須符合「疫苗通行證」指示下適用於公眾娛樂場所的規定。所有進入表演場地的人士,必須隨身攜帶電子或紙本的疫苗接種記錄或「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並按場館人員要求出示相關文件以供掃描。

點此了解最新安排

更多閱讀:

張敬軒紅館演唱會延期 8場騷暫定5月上演

一圖睇|5月19日放寬第二階段社交距離措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張敬軒紅館補場騷有新安排 指定場次拎舊飛可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