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北京冬奧不公開銷售門票 將定向組織觀眾現場觀賽

北京冬奧組委今日(17日)公布,鑒於疫情防控形勢依舊嚴峻複雜,為保障涉奧人員和觀眾的健康安全,決定將原計劃通過公開銷售門票的方式調整為定向組織觀眾現場觀賽,需要觀眾在觀賽前、觀賽中、觀賽後嚴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關要求,以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為賽事順利舉辦營造良好氛圍。

此前的2021年9月30日,北京冬奧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關鍵政策發布,明確不面向境外觀眾售票,僅面向境內符合疫情防控相關要求的觀眾售票。

北京冬奧會將於2022年2月4日(星期五)開幕,2月20日(星期日)閉幕,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北京屆時將成為全球首個同時舉辦過夏季奧運會及冬季奧運會的城市。

更多看點:

(有片)北京冬奧會|探訪北京冬奧村:細節展現人文關懷 綠色環保暗藏「小玄機」

(有片)港人北上|港生山東體驗滑雪 領略冰雪魅力助力冬奧

(有片)探秘冬奧場館|冬奧張家口賽區三大場館竣工 「雪如意」先進設計保障安全助力佳績

(有片)北京冬奧會|冬奧列車今日亮相京張高鐵 零下40度仍可彰顯「中國速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北京冬奧不公開銷售門票 將定向組織觀眾現場觀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