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深圳新增3宗本土確診及1宗無症狀感染 累計報告12宗

深圳今日新增3宗陽性個案及1宗無症狀感染者。(新華社)

深圳市今日(12日)公布新增3宗陽性個案及1宗無症狀感染者,均是在密接者排查、重點人員管控篩查中發現。初步判斷,新增4宗病例與之前的確診病例或是密接者,或存在時空交集,彼此關聯,屬於同一傳播鏈,傳播鏈條清晰。截至1月11日24時,深圳市累計報告12宗病例。

新增的4宗中,病例9、10與此前病例5、6、7為同一個家庭成員。

病例9:女,26歲,是病例5的女兒,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64棟,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10:男,2歲,是病例9的兒子,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64棟,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病例11:男,42歲,寶安區某物流公司員工,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58棟,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病例12:女,34歲,羅湖區某美容機構員工,居住在水庫新村統建樓2棟,是病例4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目前,新增病例均已轉送到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相關密接者、次密接者及重點人員正在排查中,其居住地、工作地及活動區域已實施管控措施,有關重點場所已進行終末消毒。

(點新聞記者郭若溪報道)

相關報道:

這就是深圳疫情防控速度!

深圳此輪疫情源頭或為境外物品 首宗病例疑接觸染毒貨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深圳新增3宗本土確診及1宗無症狀感染 累計報告12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