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北角中信証券再多1男初確無打針 累計3人染疫

居住於北角南天大廈的國泰空姐及其母親引發的新冠病毒感染群組繼續擴大,今日(10日)新增初步陽性個案當中,6宗與該群組有關,包括在中環卑利街榮源茶行工作的36歲女子及其一名同住家人、觀塘羅兵咸永道員工、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學生等。連同今日4宗與該群組有關的新增陽性個案,群組累計有28宗陽性及6宗初步陽性個案。

衞生防護中心公布,一名居於荔枝角美孚新邨第五期的52歲男病人今日初步確診,初步顯示涉及變異病毒株,他居住的大廈今晚被圍封強檢(點此查看報道)。該名52歲男病人於北角中信証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最後上班日期為1月5日。他是個案12825和12880的同事。由於被界定為個案12825的密切接觸者,他1月8日被安排到竹篙灣檢疫中心進行檢疫。他於昨日(9日)出現喉嚨痛和咳嗽,同日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他沒有接種新冠疫苗。資料顯示,北角中信証券股份有限公司已累計有3名職員染疫。

政府今晚將病人居住的大廈(荔枝角美孚新邨第五期)進行圍封強檢,並會增加於同一大廈居住或工作人士的強制檢測次數。同時,他於潛伏期到訪的地點亦會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指定期間曾身處上述指明地方內的人士,須在指定日子接受強制檢測。

此外,一名居於北角和富中心第15座的31歲男子今日亦初步確診,他在觀塘羅兵咸永道工作,1月3日最後上班,1月5日入檢疫中心,1月8日發燒,翌日送院。其一名同住家人(個案12841)曾與空姐母親在天后「陸田園餐廳小廚」食早餐,另一家人亦染疫(個案12825,北角國都廣場中信証券員工)。

相關報道:

本港再多25宗Omicron個案累計265宗 新航全日空兩航班禁來港兩周

本港增24宗確診 無源頭崇光女銷售父親初確

一圖|43歲王詩雅女友人確診 國泰空姐傳播鏈已傳5代

本港再多14宗Omicron個案累計279宗 阿聯酋航空客機禁從迪拜和曼谷來港

一圖|國泰空姐母親1傳13 多人未打疫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北角中信証券再多1男初確無打針 累計3人染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