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泰員工違規外出致Omicron流入社區 林鄭批行為不負責任

國泰航空有機組人員早前被揭違反防疫規例外出,引致Omicron變種病毒流入社區,出現望月樓群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4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時表示非常不滿,批評有關人員的行為非常不負責任。

林鄭指出,早前已召見國泰主席和行政總裁,「嚴厲訓斥」他們,強調雖然二人身為機構主管,未必得知所有員工的行為,但強調不可以因而作為「免責條款」,而要求對方全面調查及作出適當的行動。她強調若有關的機組人員有違法,當局就會有適當的法律行動,仍需要時間作研究。

林鄭批評,國泰機組人員的行為非常不負責任,「只是一個人違規,就令到370個市民要在新年假期進入隔離營,數以千計的市民要做病毒檢測」,社會成本巨大。

相關報道:

2月24日擴大「疫苗氣泡」 涵蓋康文設施及學校

林鄭月娥:Omicron個案影響與内地通關

林鄭:本港暫未現Omicron源頭不明個案 短期內增加檢測量

林鄭月娥:暫不考慮收緊社交距離 籲市民遵守防疫規例

特首:Omicron已進入社區 未來兩星期屬關鍵

林鄭月娥:政府將與新一屆立法會衷誠合作

國泰:5機組人員染Omicron 違規人員將處分 2人已非員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泰員工違規外出致Omicron流入社區 林鄭批行為不負責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