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Viki talk|王力宏「翻車」事件懶人包 「完美偶像」人設還值多少錢?

2021年娛樂圈可謂高潮不斷精彩紛呈,令吃瓜群眾忙個不停。繼吳亦凡強姦事件、李雲迪嫖娼事件後,已經圍觀過千奇百怪「翻車」方式的網友們,在今年最後一個月,迎來了重磅一擊——「蕾神之錘」,李靚蕾拳拳到肉的爆料將前夫、知名歌手王力宏用26年塑造的「完美偶像」人設徹底砸得粉碎。王力宏面對代言解約,粉絲脫粉,各大媒體點名批評,好友紛紛劃清界線,最終宣布暫退娛樂圈。

一切從12月15日王力宏在微博宣告申請離婚開始。官宣申請離婚後,王力宏面對輿論爆料指他對婚姻不忠,選擇將髒水潑到前妻李靚蕾身上,何曾想,這一舉動開啟了連日來全網輿論震蕩。

17日深夜,李靚蕾發出5000多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內出軌、私生活混亂、嫖娼,自己被王家人羞辱、冷暴力,還被催生——5年生3胎,而王力宏未盡父親責任,讓孩子過偽單親生活。李靚蕾直指王力宏承認在交往後仍「劈腿」、召妓,理由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19日凌晨,王力宏父親發手寫信試圖力證兒子清白,隨後李靚蕾回應指王爸爸為兒撒謊,更曬出王力宏試圖用豪宅收買讓她「收聲」的短信。風波持續發酵至19日深夜,王力宏在個人微博發長文回應離婚風波,稱二人結婚是因為李靚蕾攜子逼婚。長文還提到,二人婚姻存在問題,曾一起看婚姻心理醫生。2020年12月開始認真談離婚協議,最終分給李靚蕾1.5億元人民幣。

20日凌晨,李靚蕾再次發文,邏輯清晰地逐一反駁王力宏的回應,要求王力宏直接回應有關婚姻不忠的指控,並對王力宏提到的賠償和贍養費做了澄清並曬出證據:自己一毫子都沒要,王力宏提到的房產和股票原本就是各自名下財產。李靚蕾用心理醫生報告證實,自己才是長期遭受王力宏精神虐待的受害者。

眼看實錘太多,局面一發不可收拾,20日中午,王力宏發出最新聲明,向李靚蕾和自己的父母道歉,還表示暫時退出工作,承擔所有責任。同日下午,有台灣媒體詢問李靚蕾是否還會對王力宏和王父提告,她回覆表示:「不會告了。」此波輿論似乎隨王力宏道歉而告一段落。

一個個「完美偶像」人設崩塌,連中紀委對此次事件也發表了評論:「立藝先要立德。」明星藝人接連「翻車」的例子一再說明,公眾人物的一言一行受到大眾關注,一舉一動都會對社會產生影響,如果肆意妄為、不知自重,自然得不到他人的尊重,還會引人唾棄,最終只能自食苦果。

你對王力宏此次離婚風波怎麼看?

你覺得吳亦凡、李雲迪、王力宏誰才是年度最佳「翻車」男星?

歡迎在評論區留言。

相關報道:

王力宏公開道歉 宣布暫退出娛樂圈

央視封殺 王力宏《大決戰》尾曲遭滅聲

王力宏驚傳已離婚結束8年婚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Viki talk|王力宏「翻車」事件懶人包 「完美偶像」人設還值多少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