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王力宏驚傳已離婚結束8年婚姻 經紀人否認

王力宏被曝離婚。(點新聞資料圖片)

台灣人氣歌手王力宏向來與妻子李靚蕾恩愛有加,但據台灣傳媒報道,早在11月底就接獲爆料,指王力宏和李靚蕾已經辦妥離婚手續,正式結束他們這段8年的婚姻。有傳婆媳關係是最大問題,消息指兩人在結婚初期,王家人就已不喜歡李靚蕾,當時李靚蕾就開始有離婚的念頭,然而因她先後為王力宏誕下小朋友,離婚一事才一直拖延至近期方處理。

消息未經證實,有台媒聯繫王力宏經紀人,得到回應表示,「據自己的了解,並沒有離婚一事。」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宣布與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李靚蕾登記結婚;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宣布李靚蕾懷孕 ;7月9日,王力宏的女兒王嘉莉出生;2016年2月17日,王力宏證實妻子李靚蕾懷了第二胎 。10月7日,李靚蕾在美國生下女兒,取名王嘉娜;2018年4月14日,「龍的傳人2060」此次北京巡演日期恰好是妻子李靚蕾的生日。演唱會現場,王力宏宣布2018年夏天將迎來自己的第三個孩子。8月24日,宣布妻子李靚蕾誕下兒子,取名王嘉耀。今年是兩人結婚8年,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甜蜜家庭生活,也曾多次公開合體出席活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王力宏驚傳已離婚結束8年婚姻 經紀人否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