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午間快報丨林鄭:商務公務需求群組優先通關

內容摘要

  • 一圖|特首談通關 最新信息在這裏
  • 林鄭月娥:三個口岸票站登記投票人數逾1.8萬人
  • 林鄭月娥:西方「民主」危害人民生活本末倒置
  • 美國官員缺席北京冬奧 中國駐美大使:沒人在乎
  • 國台辦: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台灣槍擊案嫌犯遣返回台

一圖|特首談通關 最新信息在這裏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在行會前見記者表示,內地專家認為香港目前已經具備通關條件,有待中央最終敲定具體時間。林鄭月娥表示,政府各政策局會編制有商務公務需要的優先群組,協助這些有迫切需要人士順利前往內地。

林鄭月娥:三個口岸票站登記投票人數逾1.8萬人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在行政會議前見記者表示,截至6日晚6點,羅湖、落馬洲及香園圍三個口岸投票站,累計登記投票人數共18215人,佔三個票站規劃容量的16.6%。

林鄭月娥:西方「民主」危害人民生活本末倒置

林鄭表示,「民主」從來沒有全世界劃一的標準,但任何民主政制目的都是改善人民生活,如果追求所謂的「民主」會讓人民受苦,亦是毫無意義,正如有些西方國家應對疫情都出現問題。

美國官員缺席北京冬奧 中國駐美大使:沒人在乎

美國當局一意孤行不會派官員出席明年二月在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會。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昨日批評美方「政治操弄」,指根本無人在乎美方人員是否出席。較早前中國外交部更警告美方,如果一意孤行,中方將採取堅決反制措施。

國台辦: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台灣槍擊案嫌犯遣返回台

針對「逃往廈門的台灣槍擊案嫌犯即將解除防疫隔離」一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答記者問時表示,為打擊暴力犯罪,保障兩岸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維護兩岸交流秩序,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該黃姓嫌犯遣返回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午間快報丨林鄭:商務公務需求群組優先通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