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艾力寶雲拍戲誤殺攝影指導 或被控過失殺人

艾力寶雲日前在拍攝新片時發生道具槍走火意外,導致一名女攝影導演身亡。

美國著名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日前在新墨西哥州聖達菲市拍攝新片《Rust》期間發生嚴重意外,他使用的道具槍疑走火,導致女攝影導演Halyna Hutchins身亡,導演Joel Souza受傷,艾力寶雲有機會被控過失殺人。

事發後曾有製作人員投訴現場安全措施不足,矛頭更指向助導Dave Halls,因當時是他把手槍交給艾力,並稱當中沒有子彈,他把手槍交給艾力時並沒有做最後檢查,令艾力有可能被控過失殺人。

中槍身亡的女攝影導演Halyna Hutchins。

有一名曾與助導Dave Halls共事、任職煙火組的女子向傳媒指,兩年前她曾與Dave合作,當時她發現煙火效果安全措施不足,曾向Dave投訴但不獲理會。她說,Dave的安全意識「根本不足夠」。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艾力寶雲拍戲道具槍意外走火 女攝影中槍傷重不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艾力寶雲拍戲誤殺攝影指導 或被控過失殺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