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艾力寶雲拍戲道具槍意外走火 女攝影中槍傷重不治

艾力寶雲片場拍攝時出現意外,不慎用道具槍誤殺42歲的女攝影導演。(路透社資料圖片)

美國荷李活知名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當地時間周四(21日)拍攝電影時,不慎用道具槍誤殺42歲的女攝影導演,另外48歲男導演亦身受重傷送院搶救。

外媒報道,艾力寶雲正於新墨西哥州拍攝電影《Rust》,當地時間21日下午1點50分,艾力使用一把道具手槍進行發射時,未知是因工作人員誤放真子彈還是有異物塞住槍管,導致道具槍走火,男導演Joel Souza與女攝影指導Halyna Hutchins當場被擊中。Joel鎖骨受傷,Halyna則傷勢嚴重,被直升機送到醫院急救,可惜返魂乏術,終年42歲。

據悉,該道具手槍原本不該裝上子彈,且應該使用安全空彈,但不知道具手槍為何疑似裝上了實彈。電影拍攝工作現時已經暫停,警方正循刑事方向調查事件,並指即使表面看起來是意外,亦並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有報道指,艾力事發後被帶到警局接受問話,其後獲釋,未有被落案控訴,他離開時不住流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艾力寶雲拍戲道具槍意外走火 女攝影中槍傷重不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