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聶德權重陽前夕浩園悼念殉職同僚

聶德權悼念殉職同僚。(聶德權fb圖片)

今日(14日)是重陽節,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在社交平台透露,他近日曾到浩園悼念因公殉職的同僚。西環因升降台意外身亡的修樹女工曾賽茹,以及打擊走私因公殉職的高級督察林婉儀,早前獲安排安葬浩園,聶德權前往了解她們的墓位。

聶德權表示,到浩園悼念73位因公殉職的同僚,表達衷心敬意及哀思。隨後他又到景仰園為馬尼拉人質事件中的逝者獻花致意。

今年8月18日,兩名康文署樹木組技工於西環水街及德輔道西交界路段登上升降台修剪樹木。其間吊臂懷疑機件故障折斷,55歲修樹女工曾賽茹隨升降台急墮陷入昏迷,送院後不治。

上月25日水警在屯門沙洲一帶海面進行反走私行動,水警高級督察林婉儀與同袍乘坐的截擊艇遭走私「大飛」惡意撞沉,林婉儀不幸殉職。

相關報道:

西環奪命工傷 兩剪樹工人高墮一死一傷

女水警殉職|兩走私集團成員涉案內地被捕 暫未決定會否移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聶德權重陽前夕浩園悼念殉職同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