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午間快報|天文台:8號風球會在下午4時前維持

內容摘要

  • (不斷更新)天文台:8號風球會在下午4時前維持
  • 政府擬明年年中將國安法加入公務員考核
  • 港大促支聯會移走限期今屆滿 「國殤之柱」續擺相關人士或違國安法
  • 劉宇隆倡高風險群組打第三針 科學委員會下周研討
  • (有片+多圖)「圓規」襲港 鯉魚門風平浪靜

(不斷更新)天文台:8號風球會在下午4時前維持

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預計,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會在今日(13日)下午4時前維持。現時本港部分地區吹烈風。但隨着「圓規」遠離,本港下午風力會逐漸減弱。

政府擬明年年中將國安法加入公務員考核

政府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出加強公務員培訓,增強公務員對《憲法》和《基本法》的了解,自覺維護國家安全。公務員事務局今日向立法會提交文件,建議明年年中對新入職公務員加入國安法考核。

港大促支聯會移走限期今屆滿 「國殤之柱」續擺相關人士或違國安法

香港大學日前去信反中亂港組織「支聯會」,限今日下午5時前移走校內的「國殤之柱」。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公開擺放與支聯會有密切關係的雕塑,相關人士或違反香港國安法,支持校方做法。

劉宇隆倡高風險群組打第三針 科學委員會下周研討

衞生署轄下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主席劉宇隆表示,聯合科學委員會下周中後期會開會,討論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的問題。他個人建議,風險較高群組如前線醫護人員或在機場、從事貨運等工作人員,如果已接種過兩劑科興疫苗可打第三針。

(有片+多圖)「圓規」襲港 鯉魚門風平浪靜

本港今日再受颱風吹襲,惟今次「圓規」風力似乎沒有前幾日的「獅子山」般強勁。以往水浸黑點的鯉魚門三家村,上午風平浪靜,附近食肆暫停營業。點新聞記者直擊現場情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午間快報|天文台:8號風球會在下午4時前維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