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天文台改發八號風球 交通安排一圖睇晒

強烈熱帶風暴「圓規」迫港,天文台於今日(12日)下午5時20分,改發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警告信號。

港鐵列車、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班次正逐步加密,個別車站或會實施客流管理措施。在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發出三小時後,港鐵巴士將暫停服務。

新巴城巴表示,新巴城巴980X、981P、982X、985、686、933、989、962C、969C號線將更改開出時間,其他路線會因應客量加強服務。另外,新巴X15號線已暫停服務。

九巴表示,九巴91P、263A、263C、960B、968X及龍運E36S、E36P、E43號線將更改開出時間,而其他日間巴士服務會繼續維持正常及因應客量加強服務。

新渡輪宣布,下午6時起停航。運輸署宣布,因受熱帶氣旋的影響,以下渡輪服務已經暫停:橫水渡航線(坪洲—梅窩—芝蔴灣—長洲)、愉景灣—梅窩、屯門—東涌—沙螺灣—大澳、塔門—黃石碼頭(街渡)、馬料水—塔門(街渡)、香港仔—蒲台島(街渡)。

相關報道:

(不斷更新)天文台改發八號風球 九巴日間正常服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天文台改發八號風球 交通安排一圖睇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