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吳亦凡涉強姦被批准逮捕

捲入性侵醜聞的內地藝人吳亦凡正式被批准逮捕。據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官方微博消息,今日(16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經依法審查,對犯罪嫌疑人吳某凡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

北京朝陽警方7月30日發文指,針對網絡舉報的「吳某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等有關情況,經警方調查,吳某凡(男,30歲,加拿大籍)因涉嫌強姦罪,目前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偵辦工作正在進一步開展。

內地網紅都美竹早前爆料指,男星吳亦凡涉嫌設局誘騙未成年女性,事件持續發酵。吳亦凡其後接連失去BVLGARI、保時捷、蘭蔻、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男士、康師傅冰紅茶、騰訊視頻等16個品牌的相關代言,賠償金額料達數億元。

相關報道:

熱點追蹤|吳亦凡「翻車」不意外 細數「頂流」濫情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吳亦凡涉強姦被批准逮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