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佐敦三級火|勁力健美中心損毁嚴重 宣布即日起結業

【點新聞報道】佐敦華豐大廈上周發生三級火,釀5死40傷。位於大廈一樓、有逾40年歷史的勁力健美中心被燒得滿目瘡痍,牆身嚴重熏黑,不少器材燒毀。勁力健美中心今日(17日)宣布,即日起結業,會員須於本月22日(下周一)晚上7時前,取回存放的私人物品。

勁力健美中心今日發公告指,三級火對大廈低層造成極嚴重破壞,中心損毀嚴重,東主馬宗蔭決定即日起結束營業。會員須於下周一晚上7時前,到中心取回存放的私人物品,逾期將被丟棄。

勁力健美中心又指,自1982年3月開業以來,孕育無數健美運動員,多年來獲獎無數,形容「今天是轟烈地退出健美舞台,傷感難免。」中心感謝各界連日來的關心慰問,希望會員化傷感為爆發力,不論是為個人健康,或在健美舞台上繼續發光發亮。

勁力健美中心宣布即日起結業。(網絡圖片)

勁力健美中心於1982年成立,由前藝人馬宗德等創辦,當時受上世紀80年代美國健身風潮帶動,經營至今逾40年,在大廈外牆懸掛充滿懷舊味道的招標相當搶眼。由於會員主要靠舉鐵操練肌肉,又稱「鐵館」,1990年代大型連鎖健身中心興起,本港尚存鐵館屈指可數。

相關報道:

佐敦三級火|命危男子情況好轉 3女子仍危殆

佐敦三級火|災民返大廈取個人物品 憶大火心有餘悸:濃煙處處!

一圖模擬佐敦華豐大廈火警災情

佐敦三級火|李家超表示極度哀痛 深切慰問死者家屬及傷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佐敦三級火|勁力健美中心損毁嚴重 宣布即日起結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