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陳茂波到訪杭州科創企業 介紹香港招商引才政策

陳茂波(右)到訪當地科創企業。(政府新聞處)

【點新聞報道】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17日)展開杭州訪問行程,先後到訪三家分別從事智慧物聯和人工智能大數據、生物醫藥、新材料和智能製造等業務的科創企業。陳茂波與相關企業的負責人交流,了解它們的最新技術和產品、解決方案,以及發展計劃,並介紹香港招商引才的最新政策措施。

陳茂波中午與在浙港人及香港企業代表共進午餐,了解他們的營商、工作和生活等情況。

陳茂波又出席了投資推廣署、駐上海經貿辦、貿發局和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聯合舉辦的「香港–內地企業的跨國供應鏈管理中心」的研討會。陳茂波向約150位來自浙江省各地的企業高層代表發表演講,介紹香港的經濟近況,以及香港可如何助力內地企業拓展區域以至國際業務,特別是作為它們的離岸貿易和跨國供應鏈管理中心。

陳茂波指,香港的各項專業和高增值服務,以及廣泛的商業和人脈網絡,可助力浙江以至長三角一帶的企業更成功發展。政府歡迎企業來港設立管理離岸貿易的區域總部,並會為他們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供應鏈管理、貿易融資、諮詢等。

陳茂波晚上與浙江企業代表共進晚餐,明早繼續在杭州的訪問,中午轉往蘇州。

更多閱讀:

陳茂波明北上訪蘇杭 促長三角企業來港拓展業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陳茂波到訪杭州科創企業 介紹香港招商引才政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