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紀委連續打虎 秦如培被查

秦如培。(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4月16日晚消息,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原常委、自治區政府原副主席秦如培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公開簡歷顯示,秦如培出生於1962年10月,貴州江口人,曾長期任職貴州,歷任貴陽市委常委、秘書長,貴陽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秘書長等職。2006年,他任畢節地委副書記、行署專員,2008年任畢節地委書記。2011年,畢節撤區設市後,秦如培繼續擔任畢節市委書記。

2012年,秦如培任貴州省委常委、副省長,次年同時任省委政法委書記。2015年,他任貴州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

2018年,秦如培任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政府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後兼任自治區黨委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2021年11月,秦如培卸任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後,官網顯示其職務為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副主席、黨組成員,兼自治區黨委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2022年1月,秦如培任廣西壯族自治區國資委黨委書記。官網顯示,秦如培現任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黨組成員,自治區國資委黨委書記。

據公開報道,秦如培最後一次參加公開活動是在4月10日,他在南寧會見了一位外賓。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已連續兩日發布中管幹部被查的消息,15日公布的是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杜梓。

相關報道:

再打虎!杜梓被查 6年前已退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紀委連續打虎 秦如培被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