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河北燕郊爆炸時隔15天 一店舖突發火災

燕郊鎮一電動車店舖發生火災。(點新聞記者郭瀚林攝)

【點新聞報道】時隔15天,河北燕郊再發生意外。今日(28日)下午1時許,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鎮一電動車店舖發生火災,火勢很快被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

着火現場距離3月13日發生爆炸事故的地點僅2.5公里。當地市民表示,15天前發生燃氣爆炸的路口今日剛解除交通管制,希望有關部門加強管理,消除火災隱患。

3月13日7時54分,河北省廊坊三河市燕郊鎮發生一起爆燃事故。截至13日23時,現場救援工作已基本結束,事故造成7人死亡,27人受傷。事故調查組專家組組長披露燕郊爆炸事故原因,初步斷定是輸送中的管道洩漏導致,具體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着火現場距離3月13日爆炸事故地點僅2.5公里。(點新聞記者郭瀚林攝)
當地市民希望有關部門加強管理。(點新聞記者郭瀚林攝)

相關報道:

(有片)河北燕郊發生爆炸 官方回應:消防正救援

河北燕郊爆炸增至7死27傷 現場救援基本結束

(有片)河北燕郊爆炸事故原因披露!輸送中的管道洩漏導致

​官方通報「央視記者燕郊採訪遇阻」:深感自責 對央視等媒體記者表示歉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河北燕郊爆炸時隔15天 一店舖突發火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