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網友票選!韓國女星顏值TOP 10出爐

韓國演藝偶像界的女星們個個都顏值吸睛,唱得跳得又多才多藝。最近日本排行榜調查網站「Rankingoo」就公布網友票選的2024年「最美韓國女星」前10名,除了近期剛帶着新劇回歸的朴敏英、朴信惠上榜外,擁有逆齡美貌的「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仍然榜上有名。另外大勢偶像張員瑛、Jisoo與子瑜也擠進榜單。不過TOP 1就由偶像出身、影視歌樣樣精的允兒拿下,可見她魅力沒法擋,下面就來看看榜單裏還有哪些神顏女星。

TOP1 允兒@少女時代

女團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允兒一舉拿下冠軍!出道已經16年的她憑藉逆天美貌與甜美氣質俘獲不少男士的心,在韓國有「國民理想型」的稱號。現時33歲的她臉上依然滿滿骨膠原,毫無歲月痕跡。早前出席活動時,與被稱為「五代神顏」的張員瑛站在一起的畫面被網民稱為如「女神和公主」一樣養眼。除了凍齡有術外,現時影視歌領域都取得好成績亦令她更添魅力。

TOP2 子瑜@Twice

來自女團Twice的子瑜從出道起就一直因美貌出眾俘虜大批粉絲的心,擁有水靈大眼的她同時有着172cm苗條身材,是粉絲們心目中的美顏精靈。子瑜的美貌可以說是全球認證,不僅連續9年入選全球百大美女榜單,更有一年位列榜單冠軍。

TOP3 金泰希

有「韓國第一天然美女」稱號的金泰希擁有超逆齡美貌,一對電力十足的眼睛更是讓人難忘。結婚後專注家庭生活而甚少出現在熒光幕前的她,去年睽違地回歸戲劇界出演《有院子的家》。雖然作品不多,但仍能名列第三位,可見金泰希的美貌在韓國娛樂圈是難以取代的。

TOP4 Jisoo@BLACKPINK

作為BLACKPINK「門面擔當」的Jisoo,仙氣顏值一直備受矚目。再加上敏銳的時尚觸覺,讓她深受品牌歡迎。去年開始個人發展的Jisoo因單曲《FLOWER》的「開花舞」在全球掀起熱潮,而最近更爆出與親哥哥成立公司,一眾粉絲們都很期待她接下來的Solo發展。

TOP5 朴敏英

朴敏英今年以作品《和我老公結婚吧》重回大眾視線。她不僅為了演好角色而敬業減重,在劇裏角色華麗變身後更大騷凹凸有致的索爆身材,保養得宜的精緻臉蛋,讓不少人都感嘆女神回到了顏值巔峰時期。

TOP6 張員瑛@IVE

張員瑛是五代女團人氣最高的成員之一。擁有巴掌臉以及洋娃娃般精緻靚樣的她,還擁有驚人的頭身比,身高173cm的她擁有逆天的107cm大長腿。除此以外,她還擁有優秀的舞台實力,對自己也非常自律,這樣努力又美貌的偶像難怪能擁有超高人氣。

TOP7 宋慧喬

去年的復仇爆劇《黑暗榮耀》,讓這位韓流女神再次受到大眾關注。已經踏入42歲的她凍齡保養有道,不僅保持着無暇透亮的肌膚,優越的身材管理更是讓人直呼看不出年齡。接下來宋慧喬將重返影壇,落實主演恐怖電影《黑修女們》,讓人紛紛期待女神新作!

TOP8 朴信惠

相隔兩年回歸小熒幕的朴信惠,在近期收官的《低谷醫生》裏夥拍朴炯植飾演鬥氣冤家,兩人後來終成眷屬超有CP感。在劇裏朴信惠換上高中校服也完全不違和,皮膚白皙透亮,好像回到了《繼承者們》時候那樣的少女感!

TOP9 韓孝周

16歲就獲得選美冠軍的韓孝周是公認的天然美女,而出道21年的她無論是美貌還是身材都保養得宜。未到30歲就青龍獎影后的她,在電視劇領域同樣也是收視保證。最近韓孝周與日本明星小栗旬合拍浪漫愛情劇《浪漫匿名者》,兩人將共譜戀曲也備受期待。

TOP10 Karina@aespa

女團aespa的隊長Karina以「AI女神」見稱,因為她擁有媲美AI的精緻美貌,魔鬼般的身材就如漫畫女主角一般。不過最近Karina認愛演員李宰旭就引起熱議,部分粉絲認為出道僅4年的她就開始談戀愛是不顧事業的行為,也有一些粉絲則大方為偶像送上祝福。

(來源:《香港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網友票選!韓國女星顏值TOP 10出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