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鄰居門口放八卦鏡符咒 公屋男轟影響運勢全家生病

【點新聞報道】不少人相信家居風水布局和擺設,可以趨吉避凶、招財招福。不過,一名住公屋的港男在網上發文指,對面新搬來的鄰居夫婦在門口上方放了一道黃色符咒和一面八卦鏡,自此其家人就出現不同程度的身體狀況,哥哥甚至不幸患上胃癌。惟不少網民認為樓主太迷信。

該名港男日前在「連登討論區」以「對面屋裝修後掛咗塊鏡對住我門口…」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和家人所住的公屋是自置單位,早前對面單位完成裝修,有一對夫婦搬入,最近發現他們在門口鐵閘頂部放了一道黃色符咒和一塊八卦鏡。

港男表示,平時很少見到該對夫婦,但由他們單位裝修開始,其家人就不斷出現敏感、痕癢,病足幾個月,哥哥甚至不幸患上胃癌,「我屋企人病講緊唔止流感,1月我哥發現有胃癌,啱啱切咗一個月,而家阿哥身體好差,怕傳咗啲病菌畀佢」,大嘆「窮到就快病都無錢醫」。

港男續稱,對面所放的是「平面八卦鏡」,上網查過會反射「衰嘢」過人哋屋企,遂向網民求助,問「有無巴打知對面屋擺鏡同符係單純想擋鬼擋邪定點」、「我無話唔想俾錢人搞,不過想搞清楚係唔係真係會影響到我屋企啲運。」

不少網民都認為樓主太迷信,「2024年仲咁迷信」、「人地掛咩嘢,你都要管?」、「如果你係迷信,咪掛返兩塊八卦鏡頂返佢囉」等。有網民則勸理性解決問題,「如果你個心唔舒服,其實可以敲門同對面講。試過有禮貌咁同鄰居講,佢哋都即刻遮返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鄰居門口放八卦鏡符咒 公屋男轟影響運勢全家生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