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條立法 - 點新聞

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今年是總體國家安全觀提出10周年,也是《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後的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多區近日紛紛舉辦國家安全教育活動,以響應「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港聞 2024.04.15
由香港特區國安委主辦、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和駐港國家安全公署支持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活動今日(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啟動。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率領港澳辦領導班子成員在北京以視頻連線方式出席。
港聞 2024.04.15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為響應「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推廣國家安全訊息,於今晚(15日)主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2024暨港島冰球國安盃」活動,以全民運動的方式向社會各界宣揚國家安全的精神與重要性。港島區眾多立法會議員、區議員、社區人士等紛紛出席,圍觀群眾氛圍熱烈。
港聞 2024.04.15
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今日(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2024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今年是總體國家安全觀提出10周年,也是《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後的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本港各界人士表示,「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活動,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會全力維護國家安全、守護香港穩定,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港聞 202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