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政府推內地海外暑期實習計劃 港青可到騰訊美團等25間公司實習

政府聯同25間大型企業推出新一輪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

【點新聞報道】政府今日(22日)宣布,與25間大型企業合作,推出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2024,為香港青年提供優質的內地和海外暑期實習機會。新一輪計劃的參與企業增加至25間,包括騰訊、美團、華潤集團等公司。

港青可選擇的實習崗位遍布內地多個省市,包括多個大灣區內地城市、北京、上海、成都、重慶等;海外國家則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及澳洲/英國。實習崗位覆蓋不同行業,包括金融服務、創科、物流、地產、建築、零售、酒店和公用事業等。實習期由今年6至9月,每個實習職位為期不少於6個星期。參與企業將承擔實習生的交通、住宿費用等主要開支,並委派專責同事提供培訓和支援。

有興趣的青年可於3月11日或之前透過計劃專頁內的中央申請平台,一次過向最多3間企業遞交申請。各參與企業在接獲申請後,會直接聯絡合適的申請人安排評選和落實獲選者的實習安排。

參加資格

  • 申請人須符合以下其中一個條件:
  • 香港永久性居民並正於本地或境外就讀副學位或同等學歷、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課程的學生;或
  • 香港居民並正於本地就讀經本地評審全日制副學位或同等學歷、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課程的學生

註: 個別實習職位可能有特定要求。申請人可參考企業提供的崗位詳情。

相關報道:

陳國基:已落實青年發展藍圖逾160項行動和措施

李家超:青年發展藍圖措施落實進度理想 多項計劃有序推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政府推內地海外暑期實習計劃 港青可到騰訊美團等25間公司實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