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廣州來港3校招聘逾千畢業生 博士年薪35萬元以上

「羊城邀約」2023年粵港澳大灣區高校畢業生招聘活動(香港專場)將舉行。(點新聞記者方俊明攝)

【點新聞報道】由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的「羊城邀約」2023年粵港澳大灣區高校畢業生招聘活動(香港專場),將於11月8日至10日在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舉辦,旨在通過提供優質的就業崗位吸引更多的香港青年走近廣州、逐夢灣區,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匯聚香港人才。

提供逾1200個崗位

據了解,此次香港專場招聘活動集聚16家在廣州極具影響力和發展潛力的企事業單位;學校方面包括廣州醫科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國際校區、廣州華商學院;科研機構包括廣州實驗室、廣東腐蝕科學與技術創新研究院、廣州軟件應用技術研究院,還有醫療機構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知名企業則包括廣州越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聯通廣州分公司、廣州立白企業集團有限公司、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等。

這些單位將面向香港地區高校畢業生提供崗位逾1200個,涵蓋醫療衞生、生物醫藥、人工智能、教育、通訊科技、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業等重點行業。

招聘待遇十分亮眼

參會單位普遍表現出對碩博人才的較高需求,招聘待遇也十分「亮眼」,博士、博士後年薪普遍超過35萬元(人民幣,下同)。其中,廣州軟件應用技術研究院招聘大數據研究員,年薪40萬到50萬元。廣東腐蝕科學與技術創新研究院招聘進站博士後,年薪35萬到45萬元。

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技術工程師,廣州小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嵌入式開發工程師、研發工程師-工程/算法,這些崗位月薪均達2萬元以上,大學本科畢業生可應聘。

主辦方透露,此次香港專場招聘活動將分別在香港科技大學鄭裕彤大樓大堂(11月8日12時至16時)、香港大學莊月明樓多用途室105室(11月9日12時至16時)、香港浸會大學李作權大道大堂(11月9日12時至16時)舉行。詳情可關注「贏在廣州 招工就業」微信公眾號。

(點新聞記者方俊明報道)

相關報道:

深圳8企業進港澳校園 招聘推介吸逾200青年參加

深圳前海企業進軍港校招聘 包括普華永道豐巢及滙豐等

孫玉菡:輸入人才計劃批逾10萬申請 過半抵港遠超全年目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廣州來港3校招聘逾千畢業生 博士年薪35萬元以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