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警跨部門逾350人參與演習 模擬應對單車館遭恐襲

警務處聯同消防處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將軍澳香港單車館舉行代號「刃武」(STRONGCARVER) 的跨部門反恐演習。(警方供圖)

【點新聞報道】警務處今日(9日)下午聯同消防處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將軍澳香港單車館舉行代號「刃武」(STRONGCARVER) 的跨部門反恐演習。今次演習有超過350名人員參加,警方相信是次跨部門反恐演習,有助提升警隊與各政府部門在處理恐怖襲擊時的溝通協調及應變能力。

今次演習有超過350名人員參加。(警方供圖)
演習模擬數名恐怖分子闖入正進行國際運動比賽的單車館內發動恐怖襲擊。(警方供圖)

今次演習模擬數名恐怖分子闖入正進行國際運動比賽的單車館內發動恐怖襲擊,執法人員抵達現場採取行動,最終成功制服所有施襲者,而消防處的人員則設立檢傷分類站處理傷者。參加人員包括警隊學長計劃、志警成計劃、香港科技大學內地生校友會,以及耆樂警訊的成員。

演習開始前,跨部門反恐專責組的人員亦藉此向參加者分享一系列反恐資訊,提高市民的反恐意識。

執法人員抵達現場。(警方供圖)
各部門採取行動。(警方供圖)
消防處的人員設立檢傷分類站處理傷者。(警方供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警跨部門逾350人參與演習 模擬應對單車館遭恐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