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不可能任務|蔡思貝穿80磅防護衣頂硬上 笑言好似「孫悟空被壓五指山」

思貝穿上重80磅防護衣。

【點新聞報道】為了向不同崗位的專業人士致敬,無綫今年推出《不可能任務》第二季。第二輪「警隊跨部門演習」將於周日(11日)首播,接受是次挑戰的藝人全數港姐出身,包括蔡思貝、謝嘉怡、邵珮詩、蘇韻姿、黃碧蓮及邢慧敏;當中思貝被委任擔任隊長,而向來崇尚自然的謝嘉怡則全程素顏上陣。

思貝擔任隊長甚有威嚴。

由思貝率領的「六人港姐兵團」,將接受由「警察搜查隊(FSU)」、「警察談判組(PNC)」、「警察高空工作隊(FRAC)」及「後備爆炸品處理小組(EOD Cadre)」安排的專業訓練,透過實習及實戰經驗、體驗警隊四個兼任職務;接受完為期三個星期的特訓後,六人最終會攜手上演聯合小型演習作為「畢業任務」。

首集是她們受訓階段,蘇韻姿等人在毫無心理準備情況下,便要立即進入急救狀態,參與不同程度及類別的特殊任務,包括談判及搜查重要證物等。思貝等人更親身體驗了「爆炸品處理課」的防護工具。重約80磅的防護衣,而本身體重100磅多少少的思貝,試穿防護衣後舉步維艱,踎低起身當刻更需要隊友出手攙扶,相當遴迍。

思貝舉步為艱。

談到防爆衣着後感,思貝笑言恍如變了孫悟空:「其實件衫一擺上膊頭已經感受到個重量,係好有安全感。我覺得自己好似孫悟空畀五指山砸住咁,真係好重。因為件衫成80磅,我自己重百零磅左右,真係好似畀成個人砸住咁。」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不可能任務|蔡思貝穿80磅防護衣頂硬上 笑言好似「孫悟空被壓五指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