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涉上載公共地方裸照淫褻片 中年女侍應被捕

警拘1女涉「猥褻裸露身體」,圖為檢獲證物。(直播截圖)

【點新聞報道】警方早前接報指有市民在社交平台發現4幅淫褻照片,顯示一名女子在觀塘海濱長廊裸露自己的胸部及私密部位。經調查後,警方於周二(6日)以「猥褻裸露身體」及「發布淫褻及不雅物品」罪拘捕一名40歲的本地女子,被捕人現獲准保釋候查。

觀塘警區科技罪案調查組主管督察鄧智成今日(7日)簡報案情指,警方調查後,在被捕女子的社交媒體私人賬戶內,發現除該批照片外,自去年7月起發放逾百條淫褻照片及影片,照片拍攝於公眾地方,包括餐廳、公共交通工具內及公園。調查顯示,被捕人所拍攝的淫褻影片及相片,不分場合、不分晝夜,也不分對象,當中拍攝的場合不乏熙來攘往的街道或餐廳,被捕人在相關場合中作出令人咋舌的行為。

經深入調查後警方成功鎖定一名涉案女子,並於6月6日下午在其寓所外埋伏,並成功拘捕一名40歲報稱任職餐廳侍應女子,被捕人獲准保釋候查。警方指,相信她為一己私欲犯案,在案中沒有金錢得益。

警方譴責被捕人行為自私,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發放淫褻照片會影響年青人及兒童心智。警方重申,任何人作出猥褻行為一經定罪,可被判罰款2,000元及監禁6個月。而任何人在社交媒體上發放淫褻照片,一經定罪可被判罰款100萬元及監禁3年。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相關報道:

涉上載中央圖書館裸女影片 18歲男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涉上載公共地方裸照淫褻片 中年女侍應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