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遭批《一舞傾情》教壞細路 王晶反擊李婉華「TVB屎戲之王」

王晶反擊李婉華。(微博截圖)

【點新聞報道】王晶擔任製作人的無綫劇集《一舞傾城》以夜總會為背景,當中不乏床戲、打鬥踩界情節,一直引起網民熱議。定居加拿大多年的李婉華批評該劇教壞細路,王晶則反擊李婉華「TVB屎戲之王」。

李婉華及杜挺豪、與身在英國的林子博合作主持網上節目《豪華博客》,早前討論《一》劇。婉華批評劇情教壞細路;子博亦指演員對白好笑,認為編劇有問題,而且尺度過大。

王晶昨晚(3日)在微博留言反擊,更指婉華是「TVB屎戲之王」。他說:「我一向很少為自己作品的被評論辯解,但這兩天看到V竟找了一個過氣四線,一個走路黃絲十八線來批評,我激到笑!搵五毛都出多少少錢吖!Richard!咁孤寒!李婉華喺TVB係屎戲之王,我電影用過一次嚇到剪咗大半,喺度扮識,識就唔使冇得撈死埋喺加拿大啦!仲有個乜嘢博,去英國都冇得博㗎啦,去執垃圾啦!想喺網上欺凌阿叔?因住你啲仔女畀鬼仔欺凌好過啦,都懵盛盛!」

李婉華近日來港旅遊。

李婉華曾演出王晶1993年執導的《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今日(4日)下午,婉華在網上頻道直播她身在尖沙咀海旁的片段,原來她近日返了香港。她指尖沙咀很多人,很熱鬧,天氣亦好好,惟未有就王晶的抨擊作出回應。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遭批《一舞傾情》教壞細路 王晶反擊李婉華「TVB屎戲之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