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法甲|PSG官宣美斯離隊 美斯下一站引關注

PSG官宣美斯將離隊。(法新社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法甲球會巴黎聖日耳門(PSG)官方3日宣布,在共同度過了兩個賽季後,美斯和巴黎聖日耳門之間的冒險將在2022-23賽季結束時畫上句點。這意味着,美斯不會與球會完成續約,其兩年的巴黎生涯就此告終,他將開啟下一段旅程。

「在法國首都度過兩個賽季後,美斯在巴黎聖日耳門的冒險之旅將在本賽季結束時結束。」巴黎聖日耳門球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美斯)他對巴黎聖日耳門和法甲的貢獻不可低估。球會衷心感謝七屆金球獎得主,為巴黎奪得2座法甲冠軍和1座法超杯。我們祝願美斯和他的家人未來一切順利。」

早在6月1日,巴黎聖日耳門球隊主帥已透露美斯離隊的消息。他在出席巴黎聖日耳門與克萊蒙的法甲最後一輪比賽賽前新聞發布會時表示,「這將是他在王子公園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希望他可以在場上受到最熱烈的歡迎。」

PSG官宣美斯離隊。(推特截圖)

美斯現年35歲,本月底他將年滿36歲。效力巴黎的兩個賽季,美斯的進球數與助攻數雙雙超過30,幫助球隊獲得一座法國超級盃冠軍和兩座法甲冠軍,更成為歐洲五大聯賽歷史最佳射手。

關於美斯的下家,目前傳聞有包括沙特的利雅得新月、美國大聯盟的邁阿密國際以及重回巴薩等諸多版本,但美斯本人並未向外界公布其最後的決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法甲|PSG官宣美斯離隊 美斯下一站引關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